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佛山市柯田包装机械有限公司

枕式包装机,立式包装机,枕式全自动包装机,蔬菜包装机,饼干...

网站公告
佛山柯田包装机械厂——专注于包装机械的研发与生产!
动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冯火娣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公司动态 » 柯田包装4.15-4.19与您相约广交会
公司动态
柯田包装4.15-4.19与您相约广交会
发布时间:2016-04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7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食品包装机在我国的发展说长不长说短不短,自从食品包装机在我国开始发展到现在,我国食品包装机逐渐从“幼儿”成长为了现在的“青壮年”,改革开放的政策让众多的优秀技术进入到国内,发展到现在食品包装机械行业已经相对成熟,国内很多企业也已经初具规模。
    不过与发达国家相比,我国食品包装机械行业配套数量少,缺少高精度和大型化产品,不能满足市场需求;产品质量差距表现在产品性能较低,稳定性和可靠性较差、外观造型不美观,影响了整体产品的质量;而且国内包装机械行业缺少企业,生产规模大、产品档次高的企业不多;还基本停留在测试仿制阶段,自行开发能力弱,缺少科研生产中试基地。
    话说模仿也是一种本领,模仿到就可以以假乱真。但作为机械制造行业,仅靠模仿发展不会长久。唯有技术创新,才能让食品包装机企业更具竞争力。目前,世界先进包装机械的发展已呈现出集机、电、气、液、光、磁、生为一体的势头,生产的高效率化、产品节能可回收化、高新技术实用化、智能化已成趋势,这也应该是我国食品包装机械业的主流发展方向。企业需通过自主创新、深度消化,以务实的心态发展企业和增强竞争力,也要跟随国家政策的引导,坚持大胆创新,把握市场机会和技术机会,不断提高创新水平,真正成为技术创新的主体。并且要学习国外先进技术,开发生产高效低耗、产销对路的大型成套设备和高新技术产品。根据国情开发出适用的包装设备,加速食品包装机械的更新换代,进一步开拓国内市场。
    现在市场上已有一些食品包装机械厂家在相互繁荣竞争中不断成长、提高,在规模和产量上不断壮大,逐渐呈现出优势。
    一年一度的春季广交会如约而至,柯田包装将为您展现的食品包装机、设备配置和方案,为行业客户提供“量体裁衣”的个性化解决方案http://sell.foodmate.net/show-787757.html

柯田包装机械展区